张曼玉加盟《少年可期》 在香港街头与范丞丞购物

2019-05-17 10:30:26

近日有粉丝网友在微博上晒出乐华七子的团综节目《少年可期》的路透照。

照片中有一个戴着口罩,笑容灿烂的女人,仔细一看竟然是张曼玉。

张曼玉1964年9月20日出生于香港,1989年凭借电影《人在纽约》获得了第26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女主角奖,往后就开始了她荣耀的“征程”,目前张曼玉仍然获权威奖项最多的女演员,各种金马奖、柏林国际电影节将、金像奖、戛纳国际电影节最佳女演员奖等,都拿到手软。

后来渐渐退出影坛,并且宣布要做自己喜欢的事情,于是签约了摩登天空进军歌坛,但张曼玉唱歌的功力比起她演戏可差远了,虽然是准备尝试出专辑,但却没有掀起什么水花。

张曼玉已经息影多年,一直都没有客串电影或者出席什么活动。而这一次竟然被《少年可期》综艺节目给请出山了。

《少年可期》这档综艺是芒果TV制作的,定位是七位成员拜师娱乐圈前辈,并且在师父家同吃同住。

芒果台还是很厉害的,各种明星都能够请到,目前播出的就有腾格尔、郑秀文和蔡国庆,接下来还有萧敬腾,总共有六位师父,之前节目还没播出的时候看预告放的剪影和描述好像有张曼玉,但很多人都觉得不太相信,但如今看来是真的啦。

有网友在香港偶遇范丞丞、杨迪、张曼玉一起购物,大家这才相信,原来张曼玉真的出来活动了。其实时隔多年未露面,张曼玉能够参加综艺节目也不足为奇,毕竟是芒果出手嘛,芒果连王菲、董卿都能请到,张曼玉又有何不可呢?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