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秀文发文称自己走出阴霾 正收拾心情准备演唱会

2019-04-28 15:21:29

郑秀文在社交网络再次发文称:“我相信蓝天会回来,既决定了,余下的就交给时间”、“请见谅,不会再讨论此事,不回望,向前看,让时间一步步带领。”而网友看完以后也表示:“加油啊,郑秀文,希望你能走出阴霾。”

郑秀文还在文末表明自己即将要收拾心态准备演唱会了。这就说明,郑秀文已经公开原谅许志安了。

其实这种事情,不管是香港娱乐圈,还是内地娱乐圈,已婚女星的想法都是一样的。想当初,文章和姚笛的事情被媒体曝光,一时间“文章出轨”的消息传遍整个网络,而马伊琍最终还是选择了原谅,并且抛出金句“恋爱虽易,婚姻不易,且行且珍惜”,对于已婚女人来说,的确如此。

马伊琍跟文章的关系,并不能只用爱情来衡量,爱情中背叛的文章,依然还是这个家庭的一份子,更何况两个人还有孩子,上有老下有小,这并不是单纯的谈恋爱,两个人身上都有责任。而马伊琍的父亲也表示:“文章就是我们自己的孩子,自己的孩子犯错,我们自己关起门来教育,让他改!”

郑秀文跟许志安也是这样的情况,许志安涕泪横流的公开道歉,郑秀文只能选择原谅。当然了如果此时他俩身份不是夫妻,郑秀文早就一脚把他踹了。

即便他“贼心不死”,但他是公众人物,并且已经宣布回归家庭。如果以后再敢做越轨的事情,恐怕以后出门都要被人丢石头了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