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璐否认与贾乃亮离婚 称网上的离婚协议书是假的

2019-04-17 11:11:52

近日,网上曝光了贾乃亮和李小璐的离婚协议书。

首先我们先来划重点,甜馨的抚养权归李小璐,而贾乃亮每月必须支付10万人民币的抚养费,如果李小璐在这个过程中再婚,那么贾乃亮有权变更抚养权!关于财产的分割,还是比较简洁的,看起来比王宝强马蓉分割财产要容易的多。

贾乃亮在北京朝阳区有两栋房产,一栋是全款购买,一栋是贷款购买;贷款购买的那一栋应该是婚房,写了李小璐跟贾乃亮的名字,但是这栋房子未来由贾乃亮负责偿还贷款,并且归属权也分给了贾乃亮。

李小璐也分了一套房,是在上海市绿城买的,登记的时候也是李小璐自己的名字,所以这套房子归李小璐自己。

至于公司,李小璐跟贾乃亮都有自己的公司,两人公司的财务划分比较清晰。

让我们来回归重点,贾乃亮要每个月支付给甜馨10万元的抚养费,这个抚养费是不是有点太高了?这样的话,一年下来就得有100多万,这个抚养费有点太昂贵了吧?

贾乃亮虽然是明星演员,而且也有公司,但是每年要在抚养孩子这件事情上支出100多万,想想觉得很困难啊!所以说这个离婚协议书的真实性有点令人怀疑,随后有媒体求证李小璐方工作人员,对方对此予以否认:“是假的,不实消息也恳请媒体删除,八卦发布的内容我们一定会追责”。

网友对此表示道:“明明是李小璐的错,为什么亮哥要付出这么多的代价?”“法院一般会判给母亲扶养,除非是母亲经济能力很差,而且甜馨是女孩,跟着母亲照顾起来更方便。”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