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乃亮姐姐是谁 贾珊微博发声疑似为弟弟愤不平

2018-11-28 11:10:32

日前,在微博上曝出了一张聊天截图,截图中声称:李小璐一直和薛之谦在一起,并称李小璐夫妇一直各玩各的,贾乃亮还是一个“双”。这个消息立马引起了网友的热议,不过疑似贾乃亮的姐姐,微博名为贾珊Maggiejs的人站出来很气愤的发表了自己的言论。

在微博中,贾乃亮的姐姐怒怼网友称:“这是什么样的网络环境,还有人性吗?忍了一年了,所有的嘲笑、讽刺、谣言、泼脏水全都扛下来一言不发,这么阳光善良的一个人就这么被你们龌龊的想象消费,你tm才是双,你们全家都是双!”

随后,网友看到这个评论纷纷表示支持,心疼贾乃亮。据悉,贾乃亮确实有一个姐姐,早前他本人也在微博上晒出过和姐姐的合照,只是,姐姐似乎是圈外人,所以并未有太多的相关信息。

微博上这位贾珊Maggiejs的人,微博上显示她是童乐影视的副总裁,而这个童乐影视确实也是贾乃亮与其经纪人郭红波共同投资创立的一个影视公司。目前,该公司旗下有贾乃亮、李晟、李佳航、邢昭林、Luu brothers、周奕彤等艺人。

如果说贾珊Maggiejs真的是童乐的副总裁,那么贾乃亮姐姐这个身份应该就差不多是真的。

此外,在贾珊Maggiejs发完这条动态不久后,贾乃亮也更新了个人微博,他表示自己现在一个人过得很好,不想再卷入这些是是非非,以后什么事情不要带上我,正面回应这件事情。

确实,经历过这些,正常人都会心累,更何况是一个活在公众放大镜下的艺人呢?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