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璐带甜馨逛街全程不见贾乃亮 两人究竟离婚了吗

2019-02-12 15:36:52

近期,李小璐带着女儿甜馨一起逛街被网友们偶遇,从网友曝光的照片来看,李小璐和女儿的感情非常好,母女两人十分亲密,不过全程并没有看见贾乃亮的身影。

去年风波事件之后,李小璐和贾乃亮之间的关系就一直被大家怀疑和关注。不过两人目前并没有宣布离婚,但是贾乃亮公开的一条微博却耐人寻味。

贾乃亮的微博原文为:

“我一个人过的很好,不想再卷入这些是是非非,忍了很久了,请不要什么事都带上我,世上还有很多美好的事情要去做,不辜负别人,不辜负生活,一个人的时候,不辜负自己”

因为微博中多次提及自己是一个人,所以大家都猜测贾乃亮和李小璐是离婚了。

贾乃亮也常常和甜馨一起出镜,李小璐也常常和女儿一起出镜,但是一家三口却很少再同框。

从公开的微博状态来看,贾乃亮在上次的事情之后发生了很大的改变,不仅改变了发型,变得成熟稳重了很多,性格似乎也变的有些忧郁,不像从前一样幽默。

因为上次事件改变的不仅仅是贾乃亮,新年时候,甜馨的舅舅在公开了一组李小璐练字的照片。

照片中李小璐的风格也换的很彻底,一身白衣显得非常素雅,不再如同往日一样锋利明媚,反而多一分小女人的贤惠和温婉,网友纷纷感叹:贾乃亮变了,她也变了。

作为明星,贾乃亮和李小璐的一举一动自然是备受关注的,但是也有不少热心网友担心大家过度的好奇心会影响甜馨的成长,纷纷呼吁大家看热闹要适度。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