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乃亮李小璐离婚了吗 粉丝表示李雨桐就是蹭热度

2018-11-28 11:40:05

贾乃亮和李小璐是在2012年结婚,同年10月份女儿贾云馨出生,近日李小璐和薛之谦的消息被推上了热搜,李雨桐直接发微博说两人有关系,这到底是怎么回事?难道贾乃亮和李小璐要离婚了吗?

其实薛之谦和李小璐就是合作关系,之前两人搭档了电视剧《我们的少年时代》,在剧中两人有过吻戏,而这些剧本都是薛之谦自己设计好的,为了就是提高质量,收获观众的好评。这时候薛之谦的前任李雨桐就说他是个“伪君子”,非要我把你和李小璐的事情说出来吗?

此后贾乃亮发布了微博称:“我一个人过的也很好,不想再卷入是是非非,忍了很久了请不要什么事情都带上我。”显然贾乃亮对这些谣言绯闻已经是忍无可忍,前面那句话“我一个人过的很好”只是贾乃亮的气话,两人没有离婚这一说,粉丝都表示李雨桐就是蹭热度而已。

贾乃亮和李小璐在一起已经快7年了,期间一直没有什么矛盾和冲突,关系都不错,而且孩子都已经六七岁了,如果真的离婚,对孩子的伤害是最大的,相信两人也能意识到这一点。

李雨桐在爆料了薛之谦的消息后,粉丝们都很反感,首先她这是对薛之谦的不尊重,没有任何证据可以证明薛之谦和李小璐有关系,那不过是电视剧而已,如果按李雨桐这个说法,是不是赵丽颖和金瀚也有关系?赵丽颖和冯绍峰难道也要闹矛盾吗?显然不可能,所以希望李雨桐不要再打乱别人的生活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11.29 10:54

过去的就放下吧~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