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乃亮疑默认离婚 沈梦辰亲手挖出瓜

2019-04-26 11:20:53

贾乃亮与李小璐的感情状况一直被网友们关注,两人是否分手,两人是否离婚因为他们的不愿说而成为网友们心头的疑云,但最近在《哈哈农夫》这个节目中,贾乃亮却疑似默认了离婚的感情状况。

在《哈哈农夫》的节目中,常驻嘉宾和其他嘉宾一起玩“你有我没有”的游戏,每个人将自己的手指竖起来,如果某个人说的情况他有自己没有的话,那么自己就要放下一个手指。

这不仅是一个单纯的游戏,可以说这是一个大冒险游戏,因为只要说的方向对,就会挖出来许多猛料。

节目中沈梦辰说自己有对象,看看现场的嘉宾,王源、杨超越、金瀚这样的人没有对象的几率是百分百,所以重头戏就在贾乃亮这里,而贾乃亮听到这个之后,默默将自己的手指放下,疑似默认了自己离婚的消息。

一个游戏暴露了贾乃亮的感情状况,贾乃亮连玩游戏不愿意糊弄,可见他是一个多么认真的人了。再看沈梦辰一脸笃定自己能赢的表情,看来她是知道点什么的。

沈梦辰亲手将这个瓜挖出来,却不知道会对贾乃亮造成什么样的伤害,只是现在我们还不确定贾乃亮是真的没糊弄还是假的没糊弄,只能说贾乃亮现在真的看开了。

贾乃亮的感情状况被关注最重要的一个原因就是网友们很心疼他,相比于现在闹得沸沸扬扬的许志安和黄心颖、毕滢和张丹峰,贾乃亮的人品足以列入好好男人的名单之中。

至于贾乃亮什么时候公布自己的感情状况,我们唯有等待。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4.27 11:38

心疼贾乃亮,多好的一个男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