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爽在青春斗自带戏服 每件不超过50元却穿得很漂亮

2019-04-07 16:36:38

有一些演员家里非常有钱,进剧组拍现代戏的时候都是自带服装,比如说之前热播的《都挺好》,饰演苏明玉的姚晨以及饰演二嫂的李念,她们的服装很多都是自带的,李念在剧中穿的一些名牌,其实都是她自己的。

但有一个演员拍戏自带衣服,衣服每一件基本都不超过50块钱,而且还是批量网购,这个演员就是郑爽。

郑爽在《青春斗》中穿的衣服看起来挺廉价的,一件衣服的价格是否便宜,真的能从外观上看出来。从第一集出场开始,郑爽饰演的向真就穿着非常普通、质量看起来相当一般的T恤、短袖,不过这些T恤的图案还是非常好看的。

其实这些都是郑爽自己创作的,郑爽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这些衣服每一件都不超过50,都是网购的,休闲又好看,很适合日常穿,尤其是刚毕业或者未毕业的大学生。

向真就是刚毕业的女大学生,而且性格大大咧咧的,穿衣打扮也很贴合她的性格,都很随性。

而且因为想要自己动手设计,所以郑爽在网上买了很多纯色的短袖和T恤,然后自己在片场画图案。剧中郑爽穿自己画的衣服的次数非常多。

郑爽对向真这个人设还是吃得很透的,向真一个刚毕业的大学生,的确穿不起昂贵的衣服。这一点很贴合现实。

电视剧里的女主总是穿得光鲜亮丽,随便拿出来都是牌子货,这就和现实脱节了,如此看来,《青春斗》还是很良心的。

不过向真的这些衣服不是每个妹子都能穿的,俗话说有颜任性,颜值高的仙女,套个麻袋在身上还是漂亮。郑爽这些衣服相当随性,但其实也只有郑爽自己能够驾驭啦,郑爽穿的这些衣服看起来感觉像大牌,但那其实是因为郑爽有颜任性啊,颜值不够的女生穿这种衣服效果就没有郑爽那么好啦。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4.08 11:03

扎心,只要颜值够,穿啥都不是事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