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爽晒与煎饼师傅跳舞的视频 穿着朴素笑容灿烂,十分接地气

2019-04-08 10:28:19

近日,有网友在沈阳某个街头拍到了郑爽为环卫工人摊煎饼,郑爽在小屋里认真的做着煎饼。刷酱、拌料、翻炒都非常熟练。整个过程中郑爽都非常认真,从未抬头看过网友的拍摄镜头。

她的穿着打扮也非常朴素,戴着白色的口罩,不施粉黛。原本以为网友不会认出她,但没想到还是被人认出来并引来围观,视频发出去以后郑爽的煎饼摊生意就“爆”了,外面大排长龙,很多粉丝表示到达现场的时候煎饼都卖光了,很遗憾没有见到郑爽。

郑爽免费为环卫工人做塌煎饼,让人真实的感受到了她所说的柴米油盐味胜过香水味。而后来郑爽知道了粉丝已经发现自己在沈阳街头摊煎饼,竟然送上了一波新福利:“有生之年的跳舞”,郑爽跟煎饼摊的师傅一起跳舞,不时卖萌,笑容灿烂十分活泼,也是非常接地气了。

还记得郑爽上一次跳舞,是在刚出道不久的第二部作品《一起又看流星雨》中,她饰演的楚雨荨在台上跟金娜娜比舞。其实郑爽从小就是有舞蹈功底的。

在妈妈眼中,郑爽应该成为一个高贵、端庄的淑女,在妈妈的安排下,郑爽从小便开始学习钢琴、长笛、舞蹈等才艺。童年时代的她时间非常紧张,小学连连跳级,文化艺术两手抓。

2005年,她还在沈阳市舞蹈比赛中获得了金奖,所以说郑爽是会跳舞的。只是成为演员以后就很少有机会再跳舞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4.09 13:00

这样有爱的小仙女谁不爱呢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