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倩女幽魂郑爽路透照曝光 她状态遭到网友的吐槽

2019-04-30 18:09:01

内地非常喜欢翻拍电视剧,像金庸的作品翻拍一遍肯定是不够的,就像《倚天屠龙记》,周芷若都熬成灭绝师太了,可这部剧仍然在翻拍。

我们现在经常听到这种消息:新《流星花园》翻拍了、新《泡沫之夏》开机了,新版《神雕侠侣》选角了等等等等......反正什么IP都能翻新一遍,也不知道现在编剧这个行业还有什么用。

就连最经典的电影《倩女幽魂》都被翻拍了,此前有人不相信,称张国荣和王祖贤的组合谁敢挑战?呵呵~在资本眼里这些算什么?只要能赚钱,小倩是男的他们都敢拍。

早在去年,新《倩女幽魂》要翻拍的消息就已不胫而走,饰演聂小倩的正是流量小花郑爽。面对各种影视剧翻拍,观众的心脏承受能力早已提高。郑爽演就郑爽演吧,但有人曝出了郑爽的路透照,网友无法淡定了,这是聂小倩吗?

照片里,郑爽眼眶凹陷,双目无神,脸颊消瘦,连法令纹都深得不像这个年龄的人该有的。好像又回到当初营养不良的时期了,作为演员,郑爽的状态非常不稳定。

感觉郑爽的状态真的演不好倾国倾城的聂小倩一角,而且郑爽的原声也是一大灾难,很多人对郑爽原声的吐槽就是“叽里咕噜说一大堆,语速很快,但什么都没听清。”不过这也不能怪郑爽,她可能天生说话就这样。

在《青春斗》中郑爽的颜值下滑太严重,这跟当初《一起来看流星雨》中那个小仙女相差十万八千里,生活中这样放松也就罢了,可没想到戏中也这样不修边幅,真的让人看不下去了。

但随着剧情的推进和发展,部分观众竟觉得郑爽的这些表现符合剧中人物性格和设定,回过头看倒不觉得奇怪了,反而大力赞赏郑爽的表现。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5.01 09:14

郑爽就是小仙女啊,可是演技啥的还得进步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