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郑爽难得拍了部值得一看的爱情片

2020-06-11 17:47:05

说真的,郑爽已经好多年没有拍过一部像样的电视剧了,自从和杨洋合作完《微微一笑很倾城》后,她的新片不是扑街就是被压,例如《翡翠恋人》至今也没有上档的消息,但是难得的,和罗晋合作的这部《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还值得一看。

《为了你我愿意热爱全世界》这个青春剧特别适合青年们观看,里面讲述了很多大学期间以及刚开始谈恋爱的一些有趣故事。今天小编想和大家一起分析这部剧里几对情侣之间爱情纠缠。男主罗晋张长弓与女主郑爽李木子之间两个人的都是比较温柔的人,脾气也都挺好的。从他们在一起到结婚生孩子可以说真的没有吵过几次架,这才是恋爱两个人最应该有的样子小编认为。

罗晋和郑爽没有一起在一所学校读过书,只是因为网络工具的对话,让他们对双方有了了解,这个电视剧其实也间接的告诉我们网络聊天要注意自己的信息问题,比如说在这个作品里,长弓说自己是一米六的身高,这难道不是隐瞒自己的真实信息吗?还有李木子说自己体重二百斤,所以说这个电视剧也是有一些细节很有含金量。

第一次见面的他们就开始心里有了一种感觉,后来慢慢的发展,经常约在一起吃饭或者做其他的什么事情,让两个人变得渐渐的靠近了。成为恋人也就是情理中的事了。恋人的罗晋和郑爽真的看起来生活中特别的平淡,小编觉得越是平淡的生活两个人一起度过,越能体现出两个人之间的平凡却又深沉的爱。

这个电视剧里还有一对小情侣,他们之间更搞笑,张瑶瑶和李宁枫小夫妻是怎么认识又经历了怎样呢?张瑶瑶是一个有点孩子气的女孩,身材特别好,短头发显得更有气质,瑶瑶因为觉得在医院当一个护士特别的没前途,就是说工资很少,而且泌尿科有点让瑶瑶这个女孩儿有点不好意思了。

所以听了别人的介绍就去了寻呼台,刚开始的她特别的开心,工作没有很累,只是接打电话慢慢的她开始接到一些讨厌的男人的电话,瑶瑶是个善良的人,听到对方说要寻短见,做事没有多想就去找那个陌生的人了,结果被别人骗了,所以这才到了派出所,见到了李警官,之后瑶瑶还因为其他的事情又去了派出所几回,所以两个人之间有了感情。

开始约李警官吃饭,特别促进他们感情的事就是瑶瑶因为再一次失业,找到李宁枫说去他家做小保姆。其实李警官一直心里都喜欢着瑶瑶,只是觉得万一误会了呢。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