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一龙邓伦领衔主演我的真朋友 但女主角却让人担忧收视率

2019-04-05 17:00:14

自从《都挺好》播出以后,倪大红饰演的苏大强就在网上蹿红了,他不仅被网友绘制成表情包,而且还有不少人纷纷剪辑他的视频片段做成魔性合辑。

倪大红因为演技精湛获得网友的赞赏,其实倪大红最近这两年一直都活跃在演艺圈中,多部热门电视剧他都有参演,例如《天盛长歌》中的皇帝就让人印象深刻。

除此外,还有《远大前程》、《正阳门下小女人》、《逆流而上的你》等剧,全都有倪大红的身影。不过这些剧都是在《都挺好》之前播出的。

如今倪大红主演的新剧将在今年播出,观众原本非常期待,但是看到女主角是Angelababy的时候,纷纷喊着要弃剧!

这部剧叫做《我的真朋友》,根据网上透露,这部剧预计在5月份的时候上星东方卫视跟浙江卫视。剧中再次聚焦房产,讲述了一个改善中国居民居住环境造福社会人民而携手奋进的故事,不少网友调侃在《都挺好》中苏大强把房子卖了,在这部剧中他要找回。

这部剧由Angelababy、邓伦、朱一龙、谭凯、许娣等人主演,倪大红老师是特别出演。看这部剧的阵容“流量”十分充足啊,两个男主都是当红流量演员。只不过Angelababy在电视剧领域的口碑的确不是很好,《孤芳不自赏》爆发的“抠图门”,还有《云中歌》、《创业时代》中面无表情的尬演,都让观众非常反感。

其实在《创业时代》中,Angelababy的演技真的提升了不少,能看出来的确努力了。但还是跟黄轩、宋轶等人差很多,只能说她可能就是缺少这个天赋吧。

大家看到这个阵容不得不担心这部剧又要高开低走了,但是好在还有人气男神邓伦和朱一龙,或许他们可以拯救一下收视率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