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大红真的是倪萍的表妹夫 娱乐圈果然是个圈

2019-03-19 16:55:18

娱乐圈真是个圈!前些天不少网友刚刚得知,《都挺好》中饰演苏明成的郭京飞跟演员陆毅是连襟,如今又有人曝出饰演苏大强的倪大红竟然是倪萍的表妹夫!

有人爆料,倪大红的妻子是倪萍的妹妹倪炜。因此有媒体向对方求证这个传闻的真实性,某知情人士证实了消息,说倪大红确实是倪萍的表妹夫,不过娶的并不是倪萍的亲妹妹,而是表妹。由此证明倪大红确实是倪萍的表妹夫。

倪炜这个名字不少人感到陌生,似乎并不是圈里人,不过倪大红能够找到一个跟自己姓氏一样的老婆,而且还是倪萍的表妹,不得不说真的是缘分。

不少网友也纷纷表示,“看在倪萍的面子上我们原谅苏大强吧!”“可以叫倪萍老师来一起打苏大强吗?”

倪大红是一个专注演戏的老戏骨,他从来不搞炒作这一套,而且他的个人资料中丝毫没有透露家庭情况,所以很多人都不知道倪大红跟谁结婚了,孩子是谁。

其实之前是因为倪大红没有走红,虽然演了很多热播剧中的重要配角,但始终都没有让观众感到好奇和关注,如今《都挺好》这部剧的热度颇高,倪大红饰演的“作精”父亲苏大强屡次登上热搜,而且还成为观众心目中最讨厌的角色之一,尽管这个角色让人觉得厌烦,但倪大红老师的演技不得不令人称赞。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