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念透露倪大红也爱听鹿晗的歌 私下性格像老小孩一样

2019-03-29 11:34:59

电视剧《都挺好》虽然已经收官,但很多观众对这部剧是“意犹未尽”,而一众主演们也因此获得了广泛关注,除了不玩微博的倪大红以外,其他演员的微博都非常的热闹。

近日“儿媳妇”李念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倪大红老师其实就跟个老小孩一样,听歌也比较潮,在他的歌单里还能看到鹿晗的歌。

采访中李念说道:“我们放音乐的时候他也问,那大红哥你喜欢什么样的音乐?”,倪大红说:“有时候喜欢歌剧魅影,鹿晗最近的那首歌也不错。”

没想到倪大红老师还是挺潮流的嘛,竟然还喜欢听鹿晗的歌,不过话说回来,倪大红老师既然这么喜欢年轻元素,为什么还没有开通微博跟大家分享生活呢?如果倪大红老师开微博,想必评论里一定特别热闹吧。

也有鹿晗的粉丝开玩笑说:“鹿晗没有苏大强这样的粉丝。”并且在句末加上了狗头的表情。“狍子反手就给苏大强一张过去的CD!”

李念采访的这条微博下面,迅速被鹿晗的粉丝给占满了,她们都在推荐鹿晗的歌,而且还顺便感谢倪大红老师对鹿晗的喜爱,粉丝也真是“尽职尽责”了,不过李念并没有透露倪大红老师喜欢听鹿晗的哪首歌呢。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