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大红老师年轻旧照曝光 自侃我这模样混到现在太不易了

2019-03-17 10:55:26

近日,都市情感剧《都挺好》在浙江卫视和江苏卫视热播,该剧引起了强烈的社会舆论。倪大红饰演的苏大强让不少观众恨的咬牙切齿,懦弱自私、遇事逃避、贪婪无度、挑拨子女关系等所作所为,令观众惊呼:“我要是摊上这样一个爹可怎么办?”

《都挺好》已经是2019年倪大红参演的第三部电视剧了,央视一套之前播出的《老中医》中倪大红一人分饰两角,饰演的是一个装神弄鬼、坑人钱财的御皇医,在湖南卫视播出的《逆流而上的你》中饰演高蜜的父亲高红兵。

去年的时候,还曾经担任男一号出演《正阳门下小女人》,跟蒋雯丽饰演夫妻。除此外,倪妮和陈坤领衔主演的古装权谋大剧《天盛长歌》中的皇帝也是他饰演的,戏份颇多。

这两年是倪大红作品的爆发年,隔三差五就能在荧幕上看到这张“厌世脸”。

倪大红1960年生于哈尔滨,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倪大红自曝因为长相原因,没有人愿意找他演主角,从来都是当“绿叶”,直到《乔家大院》孙茂才一角,才让他真正的走入观众的视线,他还凭此角色获得了电视剧风云盛典最佳男配角奖。虽然未来所有作品中几乎都是配角,但戏份都非常重,而且相当出彩。

倪大红早前曾经接受过采访,被问及“演艺圈看脸,你的长相令你入行时遇到阻力吗”这个问题,倪大红回答:“我刚考大学时,真的连名都没报上。那个时代更偏爱国字脸,对我打击挺大的。我就想办法以表演说话,根据自己的条件去琢磨,让人接受,尽量做到内心戏多一些,我这模样混到现在太不易了!”

这些都是倪大红老师年轻时期的青涩旧照,倪大红年轻时期的模样的确算不上特别帅气,并不符合当时对帅哥的审美,而且这张脸的确没有“主角缘”,感觉挺路人的。但倪大红是年龄越大越吃香,他现在的这个形象,无论好人还是坏人都能演,而且绝对不会让观众出戏,这就是一个老戏骨的演技修养。

虽然倪大红老师演的苏大强很招人讨厌,但他的演技还是深得人心。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3.18 11:28

倪老师成长消耗颜值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