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挺好剧组私下聚餐 姚晨晒合影郭京飞实力抢镜

2019-04-01 11:44:49

近日,姚晨等人在微博上晒出了“苏家”成员的合影,《都挺好》剧组的演员重逢,引起网友的热议。

这次饰演苏大强的倪大红老师也没有缺席,他身穿一身潮服,还带着一顶灰色的帽子,跟剧中苏大强的形象大相径庭,照片中李念亲切的挽着倪大红老师的手臂,对着镜头甜笑,是朱丽小天使没错了。

苏明哲的扮演者高鑫戴着一副眼镜,而且还换了一个偏分的发型,看起来像是一个“文艺青年”,比剧中苏明哲的形象更加帅气,而且看起来更有涵养。

饰演苏明成的郭京飞仍然还是大家的开心果,在照片中他模仿六小龄童的动作,在这五个人后面格外抢镜。生活中的郭京飞性格非常外放,之前姚晨晒出的微信聊天群截图中,郭京飞就是那个专门负责毒舌的成员,他在群里肆无忌惮的开着姚晨的玩笑,说姚晨的嘴大,可见大家的关系都非常好。

不得不佩服,正午阳光拍戏的剧组成员关系都是非常好的,大家还记得《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那个剧组的演员吗?他们也建了一个“盛家”的群,盛家的女儿、女婿们都在群中,每天也都愉快的聊天,剧组即将杀青的时候演员们还不舍离开:“真正的,有家的感觉。没有感觉这是工作负担!”

试问这样的剧组,这样的工作环境谁不羡慕呢?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4.02 09:20

倪大红老师才是最潮的那个仔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