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还珠有哪些客串的熟悉演员 秦岚张嘉倪张丹峰都来参演过

2019-03-24 17:54:49

《新还珠格格》大家应该都了解,并不是马伊琍主演的第三部《天上人间》,而是2011年琼瑶翻拍的新版,在湖南卫视的黄金档播出,从2011年07月16日开始一直播到了9月8日才播完,全集98集!

这部剧中的配角,基本上都是跟琼瑶阿姨合作过的演员,毕竟已经过去那么多年了,可能无数网友都忘记了剧中有哪些角色,或者有哪些“打酱油”的明星演员,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盘点一下吧。

首先秦岚,如果不是看演员表的话,小编真的不知道《新还珠格格》中竟然还有秦岚,秦岚在剧中饰演的是杜雪吟,她是小燕子和萧剑的亲生母亲,丈夫蒙受冤屈被问斩处死,而她将两个孩子托付给旁人收养后殉情而死(果然是琼瑶,为了爱情能够抛弃孩子去死)。

张丹峰也演过《新还珠格格》,他在剧中饰演的是蒙丹(麦尔丹),是含香的情人,现在估计很多网友都没有认出来吧,当年的麦尔丹竟然是张丹峰饰演的。

张嘉倪也客串过《新还珠格格》,毕竟她是演琼瑶阿姨的戏出道的,所以还是要来帮琼瑶阿姨客串一下的,她在剧中饰演的角色是胡若兰,是前几集中射箭招亲的那个女人,角色相当于老版《还珠格格》中康熙微服私访遇到的抛绣球的那个女子。

柴碧云也曾经演过这部剧,她饰演的是塞娅公主,塞娅是西藏的公主,随其父西藏王到北京参拜乾隆皇帝,曾先后与尔康、小燕子、尔泰比武,后来跟福尔泰擦出爱火,并且结婚。小编真的没有认出来这是柴碧云。不过当时柴碧云也没红,所以大家都还不知道是她。

林心如也来回报琼瑶阿姨,支持琼瑶阿姨的新剧,在《新还珠格格》中饰演夏雨荷,以前她是紫薇,现在成了紫薇的母亲,大家看到林心如的时候,回忆都会涌上心头,还是赵薇、林心如版的经典呐,但可惜林心如只是客串,只出现了几个镜头。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