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的经纪人点评朱亚文 定位模糊人设混乱

2019-03-18 10:18:16

近日,腾讯视频出品的综艺节目《我和我的经纪人》已经播出了,这是一档经纪公司职场真人秀,节目组着重展示艺人跟经纪人的合作关系,记录他们工作中发生的鲜活有趣的故事。

第一期中首先邀请到了壹心娱乐的团队,“传说”中的营销一姐杨天真也参加了这档节目。第一期中有一段是经纪人们在一起开会商量朱亚文、张雨绮、白宇三人的2019年规划,听着非常有意思。

朱亚文的问题经纪人和商务都说的非常清楚了,《心动的信号》第二季或许不会继续再让朱亚文参加,因为朱亚文在第一季中没有获得很高的关注度,经纪人直接表示感觉第二季应该还不如第一季。

坐在一旁的商务将朱亚文的问题全都说了出来,张雨绮之所以在一段时间内比朱亚文有关注度,是因为张雨绮主打两性、情感的话题,她先是立住了“女强人”的人设,然后因为婚姻的事情而引发社会舆论,成功打入了一个话题中心,成为一个两性话题中的代表性人物。

而朱亚文的问题在于定位非常不清晰,她说:“亚文目前的点就是散的!这一头那一头,你之前是荷尔蒙,你走着走着就不走了,现在荷尔蒙不走了,现在又走不知道啥,然后说成熟不成熟,你说你不成熟,你天天在微博上晒娃,你这整个都是乱的!上任何综艺都是左打一拳右打一拳。”杨天真也点头同意。

在经纪人的眼里,明星就是产品,如何将这个产品成功的推销出去,并且能够盈利才是一个经纪团队该做的,那么作为一个产品,必须要找准自己的市场定位,才会有需求,并且朝着这一个方面发展到极致。

可以将朱亚文比喻成一个“电子公司”,这个公司手机、电脑、电视什么都卖,但没有一项是“专精”的,久而久之就会被其他品牌的产品给掩盖住了,朱亚文目前就是这样一个困境,没有一个完整且“专精”的人设。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