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的经纪人:朱亚文被批油腻 这才是一个演员该有的样子

2019-03-25 11:32:38

综艺节目《我和我的经纪人》一开播就受到了不少网友的关注,先不说节目中的几位经纪人表现到底如何,单说参加这档节目的明星就十分让人期待,在最新一期的节目中,经纪人表示朱亚文被批“太油腻”,这又是为什么呢?

早在第一期节目中,杨天真就曾经对朱亚文做出评价:定位混乱没有重点,而这恰恰也说明了观众对朱亚文的印象:是个演员,“宝贝儿”,之后就没有任何的突出的记忆点,这在娱乐圈中是十分致命的一件事。

但是在最新更新的节目中我们发现,其实朱亚文对这些事情并不在意,观众们现在对朱亚文的记忆最高点是《声临其境》中的那句“宝贝儿”,还有就是之前的“行走的荷尔蒙”的人设,这是他的一个特性,但是也是观众们说他油腻的原因,在营造这些形象上面,经纪人的确是用力过猛了。

从一娃给出的粉丝分布柱状图来看,朱亚文确实缺少年轻的粉丝,这也是经纪人们为之努力的方向,他们努力的把朱亚文包装成一个年轻的、阳光的“男孩”形象,这让朱亚文陷入了一个不适圈,他觉得这样年轻的打扮和年轻的节目让他自己变得无所适从。

其实说起来,一个演员真的需要什么人设么?答案肯定是否定的,演员的最大特性就是要演什么像什么,而不是演什么都只像自己,如果真的这样,那这个演员也就不再是一个真正的演员了,朱亚文拒绝人设的原因也很简单:“如果我的特征太过鲜明,在演某些戏的时候观众们就会不自觉地跳戏。”

不得不说,朱亚文这样才是一个演员该有的样子,现在娱乐圈粉丝“造星”行为风靡,明星们会迎合粉丝心理凹各种人设,但是这些人设对于一个演员来说真的重要么?小编觉得,人设对于演员来说不仅不会起到正面作用,反而会带来更多的负面影响,像朱亚文这样或许才是一个演员该有的样子。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