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亚文为何签约壹心 这对于他来说或许是个错误

2019-04-06 15:17:47

朱亚文在《声临其境》第一季的时候,因为低沉性感的嗓音收获了一批迷妹,但因为一声声的“宝贝儿”太洗脑,让有些观众们接受不了,网友们对朱亚文的印象一步步走向了油腻。

但是在《声临其境》第二季的收官之战中,朱亚文又来了,他终于凭借自己的实力翻身了。

第二季的《声临其境》朱亚文只是来担任助阵嘉宾,或许是因为没有比赛的压力,朱亚文将自己声音发挥到极致,一个声音配多个角色丝毫不让人出戏,让现场的观众对他改观。

真的是成败都在《声临其境》,幸好现在朱亚文凭借自己的实力扭转了自己在观众们心中的形象,被骂油腻的他终于翻身了。

在另一档节目《我和我的经纪人》中,网友们也已经知道朱亚文现在的经纪约在壹心,提起杨天真的名字,就要和人设、舆论、黑红这样的词语挂钩,但对于朱亚文来说,这样的发展前路适合他自己吗?

或许签约壹心对于朱亚文来说本身就是一个错误,而现在网友们也只给朱亚文提了一个要求--解约壹心。

虽然杨天真的营销套路能让一个人迅速出圈,但任何东西都是守恒的,迅速出圈的后果就是消耗,朱亚文的口碑是一年一年拍戏积累的,但却在一夜之间被贴上了“油腻”的标签,这是非常可惜的事情。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