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亚文曾拒演端木蕻良 现在录制综艺网友直说可惜

2019-04-25 10:44:29

自从《我和我的经纪人》播出之后,观众们对于朱亚文有了一个更深刻的认识,近些年朱亚文在综艺方面很活跃,一句“宝贝儿”让他升入云端,又狠狠的被摔在地上。

频繁接触综艺之前,朱亚文算是一个非常合格的演员,他出演的每部剧都有良好的口碑,多年的表演经验让他收获了一众粉丝,他在很多电视剧中都有良好的表现,其中《黄金时代》中的端木蕻良更是让人爱恨交加。

端木蕻良是萧红的丈夫,是一个生性懦弱自私的人,在人心惶惶的战乱时期,端木蕻良撇下怀孕的萧红独自一人逃离,这个做法直到现在依旧有人讨论。

朱亚文就在电影《黄金时代》中饰演端木蕻良,但一开始的时候朱亚文却拒演,因为他觉得端木蕻良的做法很不男人,自己不屑于演这样的角色。

最后在导演的劝说下,朱亚文才同意出演,直到杀青前的补拍,朱亚文依旧说自己不会演,最后竟然坐在沙发上睡着了,但电影出来之后,观众们却被这个端木蕻良打动。

朱亚文的戏路其实很宽,但近几年却把自己放在越来越小的框架中,现在甚至当上了《奔跑吧》的嘉宾,让网友人直喊可惜,希望朱亚文能继续给观众们带来很好的作品。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4.26 11:26

朱亚文还是演戏比较好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