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奇队长在烂番茄口碑翻车 创下MCU漫威电影史最差水平

2019-03-09 10:46:36

漫威的特效电影《惊奇队长》如火如荼的上映中,在中国内地首日就拿到了2亿的票房成绩,该电影主要讲述的就是“惊奇女士”(Carol Danvers)在遇到暗恋的惊奇先生以后,获得了极强的超能力,她可以吸收并控制任意形态的能量,这也是漫威首部以女性超级英雄为主角的电影。

不过这部电影上映之后口碑并不算特别好,在豆瓣的评分只有7.1分,勉强算是过了及格线,但在国外的烂番茄蛙网上,这部电影算是彻底“翻车”了。

烂番茄(ROTTEN TOMATOES)是美国一个比较权威的影评网站,时至今日,该网站已经成为电影消费者和影迷的首选目的地。

网站的名称是因轻歌舞剧(vaudeville)时期观众在演出不佳时会往舞台上扔掷番茄和其他蔬果而来。好的评价用新鲜的红番茄表示,坏的评价用腐烂的绿番茄表示。

而《惊奇队长》在美国的烂番茄网站上创下MCU漫威电影宇宙最差水平,布丽拉尔森曾说出一句无比"恶毒"的话:"这片子就不是拍给白人男性看的"!

这句话一传十十传百,逐渐的就变了味道,导致很多网友觉得,布丽拉森不欢迎白人男性去看她的《惊奇队长》,所以无数白人都给这部电影打了差评。

不过此电影确实颇受争议,很多观众认为女主角的选角非常失败,惊奇队长的颜值太低了,看看黑寡妇和绯红女巫的选角,虽然惊奇队长不是那种妩媚的美女,但颜值也不至于这么低吧?

网友表示:“这部电影其实更大程度是去看年轻的弗瑞和寇森。”“达到了漫威的一贯水平,那之前跟以后出的漫威英雄,只要是男主演我们女生是不是就要生气不去看了,就是看不惯女性超能力者呗?”

《惊奇队长》的制作水平没有失常,更多是在吐槽剧情方面以及女主角的颜值,除了两个彩蛋以外,其他的地方观众都没有给予很高的评价。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3.22 18:16

还没开始看,这是要劝退吗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