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奇队长什么时候播 定档3月8漫威最强超级英雄现身

2019-01-22 13:28:29

《惊奇队长》定档3月8日全球同步上映,作为“漫威最强超级英雄”,观众对惊奇队长寄予厚望,毕竟她是能击败灭霸的存在。

原著漫画中,惊奇队长原名卡罗尔丹佛斯,原本是美国空军情报局探员,后来成为美国航空航天安全局负责人,因为在宇宙中被克里人发射的光束击中而有了超能力。暗恋迈-威尔的她在迈-威尔死后代替他成为“惊奇队长”。

《惊奇队长》是漫威首部展现女性超级英雄的电影,从曝光的预告来看,影片内容主要追溯卡罗尔丹佛斯的过往,以及她后来是如何成为“惊奇队长”的。

影片中,惊奇队长由布丽拉尔森饰演,布丽拉尔森2001年正式出道,是奥斯卡和金球奖双料影后,演技绝对无可挑剔。布丽拉尔森并不是第一眼美女,路透照曝光的时候没少被网友批评身材臃肿,长相像大妈,对比斯嘉丽约翰逊,伊丽莎白奥尔森来说,绝对是被秒杀的存在。

不过这些质疑在预告片公开的时候全部成了“真香预警”。布丽拉尔森是高级脸长相,穿上惊奇队长制服的她英姿飒爽,给人的感觉十分大气,让观众觉得,作为漫威最强超级英雄,“惊奇队长”就应该是这样的。

漫威一直以来都比较会“搞事情”,《惊奇队长》的定档也不例外。3月8日是国际劳动妇女节,而《惊奇队长》恰恰是一部女性主义作品,将一部商业电影放在如此有意义的日子里播出,无疑是一种精神上的升华。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1.23 09:50

这部剧更像是一个惊奇队长的进化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