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奇队长电影上映时间是什么时候 国内暂时还没有引进的消息

2018-09-19 13:30:04

惊奇队长是漫威的女英雄,因矫健的身姿和实力一直很受大家关注,据最新报道,《惊奇队长》电影将在明年上映。

《惊奇队长》将在2019年3月8日美国上映,不过至于国内什么时候能引进还没有确定下来。

《惊奇队长》首爆中文预告片!让漫威粉丝等待已久的《惊奇队长》今天终于解开了她神秘的面纱,就在美国播出的晨间新闻性节目《早安美国》中,作为嘉宾出场的布丽·拉尔森给我们带来了首支《惊奇队长》的中文预告片。

作为《惊奇队长》的第一支预告片,里面的内容战斗场面并不是很多,这个预告片主要是展现了卡罗尔·丹弗斯是如何降临地球,然后从试飞员到变成惊奇队长的过程。我们可以从预告片中看出,惊奇队长和星爵还是有点同病相怜,都是被莫名其妙的带到了外星球上,然后学习了很多本领。而与星爵唯一不同的地方就是,变成惊奇队长的卡罗尔·丹弗斯是回到了地球上。

片段中,并没有过多展现她的超能力,反倒是一直在暗示她的身份以及对个人认知的纠结:不知道自己如何来到地球、脑海中有着断断续续的模糊回忆……而这其实恰好很符合漫威系列电影的一贯风格:系列的首部电影多以介绍背景故事和熟悉人物为主,能够让观众快速理解角色并知道她的基本信息。

《惊奇队长》是漫威电影宇宙第一部女性为主角的超级英雄电影,惊奇队长在《复仇者联盟3》的彩蛋中露出过,就是神盾局长消失前发送信息的那个人(看她胸口的标志),只是她没有亮相。按照漫画中的设定,惊奇队长的力量超级强大,可以正面对抗灭霸,以后还是复仇者联盟的领导核心。

换言之,美国队长、钢铁侠也快退役了。电影《惊奇队长》根据同名漫画改编,讲述了“惊奇队长“卡罗尔的故事:她曾是一名美国空军情报局探员,拥有超能力,而实际上她有着半克里人半人类的罕见血统。电影的背景设定在1990年代,而惊奇队长也是神盾局长尼克·弗瑞遇到的第一个超级英雄。

奥斯卡影后布丽·拉尔森饰演这一角色,而漫威粉丝熟悉的“局长”萨缪尔·杰克逊和“寇森”克拉克·格雷格也会回归,此外裘德·洛、李·佩斯两位巨星也由此电影儿正式加入了漫威电影宇宙(MCU)。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