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一龙在夜郎里面演谁 据说他人生的第一部电影

2019-02-19 19:10:56

朱一龙是近几年很火的演员,不少粉丝都会去找他以前演过的作品进行观看,品味下哥哥的演技。而网上很多都是电视剧,而朱一龙参演的电影其实也不少。在这里介绍一部电影——《夜郎》。

《夜郎》这部电影是2009年的作品,距离现在有十年的时间了。这部电影的导演是刘勇宏,他拍摄的电影大多都挺现实沉闷的,比如《北京的风很大》、《海鲜》、《盲井》、《唐诗》、《芒种》等等作品,其中《盲井》相信很多人都听说过,特别压抑。

朱一龙在这部电影中饰演警察,名为杨志。按照现在的话来说,他是一个男二的角色,影片中他和男一杜军算是搭档关系,但是还有深一层的关系,就是大舅子和妹夫。一开始他们都不知道这一层关系。

而且影片中涉及到的关系并不只有这些,实际上很复杂,男一的角色涉及到了前女友,妻子,妹妹,他还需要处理一些事务。而朱一龙饰演的杨志,算是一个悲情色彩的角色,因为他在回家办事的途中遭遇车祸重伤。后来他们才知道彼此之间的深一层关系。或许也因为关系太混乱,有的网友表示看完之后晕乎乎的,不知道在说些什么。也有网友觉得剧情太松散,看得云里雾里。

不管怎么说,朱一龙在这部电影中的演技相对于现在来说还是比较青涩的。那据说那个时候他才20岁,也是上大学的年纪,能够有这样的机会其实也蛮可贵的。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