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一龙整容般的演技 这些人物角色都深入人心

2019-01-10 11:53:20

朱一龙的颜值一向都是备受大家认可的,所谓的朱一龙整容,也成了粉丝们心中的笑话,因为朱一龙自从出道以来,颜值就一直很在线。

不过,最近几年有一个词很火,叫做“整容般的演技”。

整容般演技是指演员在表演之后改变了了观众们最初的对他的看法,使观众们对这个演员所塑造的角色十分认可,甚至沉迷于这个角色的魅力之中。

简单来说,就是演技了得,长相的美丑已经完全无关重要。

朱一龙从1988年出生,2009年出道,出道之后的朱一龙并没有因为长相帅气而名气大增,刚出道的那几年,朱一龙出演了很多《周末王刚讲故事》系列数字电影。

后来有机会出演正儿八经的电视剧,也不过是在剧中扮演几个配角。

再后来在《情定三生》和《新边城浪子》等电视剧中出演了几次男二号,吸引了不少铁粉。

所谓演技,至少是不会让观众饰演什么角色都是同一个人的。朱一龙在长相上占尽了优势,同时,对于一个演员来说,长得太过精致往往也不是什么好事,因为会有黑粉说你是靠连吃饭的。

朱一龙因为网络剧《镇魂》彻底大火,这里面其实不仅仅是因为运气,更重要的是朱一龙确实是一个从出道以来就不炒作,安安静静的演戏的好演员。

从迟瑞、连城璧、傅红雪到沈巍,甚至到齐衡,朱一龙所塑造的每一个角色都是非常鲜活的,如此有辨识度的脸却总是会在不同作品中带给大家不同的惊喜,又怎么能不算是“整容般的演技”呢!

另外,找出朱一龙早年时候的照片,不得不感叹,这又是一枚逆生长的男神啊。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