盗墓笔记重启演员公布 新一代铁三角诞生你满意吗

2019-01-04 14:20:02

电视剧《盗墓笔记重启》官宣了,铁三角阵容终于向大家见面了,此前只有朱一龙的吴邪,现在另外两位也与大家见面,王胖子的扮演者还是《沙海》中的陈明昊,张起灵的扮演者换成了新人黄俊捷。

朱一龙的张起灵起初是有不少网友反对的,不过他的小笼包太多,对他的支持声音就多了。朱一龙外形条件很好,演技也不错,问题是和原著形象的吻合度上。

《沙海》中的吴邪已经是个中年人,朱一龙的年纪其实也不小了,不过他的皮肤太白嫩,根本不像一个常年沙漠雪山跋涉的人。从海报来看肤色倒是没问题了,应该再加上点皱纹。

气质上朱一龙也是个很有书生气的人,演之前的吴邪还是可以的,《沙海》后的吴邪已经是个老油条,匪气大于书生气。

再来说陈明昊,陈明昊在《沙海》中饰演的王胖子还是很有观众缘的,身形和性格也都很吻合王胖子。不过与秦昊搭档的时候看不出太明显的差距,但是和朱一龙、黄俊捷搭档,年龄就比较尴尬了。

陈明昊资料上没有具体出生日期,96年毕业于央戏,朱一龙是06级,黄俊捷去年才参加艺考,原著中除了张起灵是不老体质,张起灵和王胖子应该是同龄人。

再来说黄俊捷,从海报来看还是挺符合的。张起灵有非常明显的特点,外号叫闷油瓶,沉默寡言,冷冷酷酷的,外形和气质都比较容易模仿。

事实上几代张起灵的人气都很高,这与张起灵这个角色人气高有关,还有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就是这个角色比较容易塑造。黄俊捷16年才首次出道,相比来说比较年轻,但张起灵这个人物比较容易塑造。

这一版本的铁三角是年龄差最大的一个组合,《重启》中的剧情要更加复杂,三人相比于《盗墓笔记》、《沙海》都有了一些变化,演技方面朱一龙和陈明昊应该不用担心。

具体效果还要等电视剧播出才知道,希望这次的《重启》能刷新南派三叔盗墓题材的口碑成绩,大家拭目以待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1.06 16:02

小笼包扛起朱一龙的大旗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