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云社那么多演员 为什么只有张云雷一夜爆火

2019-02-18 11:48:49

德云社现在是火的如日中天,作为德云社捧红的又一个角儿,小辫儿张云雷也是被众多“德云女孩”们竞相追捧。话说德云社弟子众多,为什么观众们“日思夜想”的却只有“辫儿哥哥”呢?

这个问题一出,相信很多不了解的网友会说,因为张云雷长得好看啊!不得不说,张云雷在相声演员中确实属于颜值高的,长相也确实为张云雷圈了一部分粉丝,但是有句话说的好,始于颜值,陷于才华,忠于人品,张云雷之所以被观众这样热捧,还是作为相声演员的专业水准折服了大部分人。

张云雷8岁学艺,10岁亮相,相声说学逗唱他尤其擅长唱,少年时的张云雷嗓音清亮,太平歌词唱得连郭德纲也称赞不已,但是年少成名带来的往往就是少年的狂气,就在他即将成角儿时,偏偏赶上了变声期,他倒仓了,嗓子不行了,年少轻狂让他离开了德云社,这一走就是六年。

六年里,他体会到了德云社之外的苦楚,没有了姐夫郭德纲照料,一个只能打零工的孩子受了多少苦我们不得而知,但是那些苦,将张云雷身上的浮躁气一点点磨光了,六年过去了,他回到了德云社,但是那时的他已经落下了六年的功夫。

能怎么办呢?既然重新回到了舞台,那就必须做出个样来,于是他没日没夜的练,嗓子倒了,唱出的太平歌词却没变,虽然没有老艺术家的浑厚圆润,却也宛转悠扬,就在事业即将有起色的时候,一场酒醉后的十米无水跳水又险些要了他的命,还好,他命大,下了整整一宿的病危通知书没有带走他。

于是就有了这个带着108块钢板站在台上的他,用德云社另一位演员的话说,张云雷是被命运给盘了,但他一直没有放弃,才有了现在谦谦君子温润如玉的张云雷,其实从来都没有什么偶然,台上光彩照人的一分钟有的只是台下默默无闻的十年功罢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