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仙级爱豆 张云雷看黑粉:就当积德了

2019-02-23 11:33:18

如今说起喜欢的相声演员,估计很多人都能够如数家珍,而且大多数还都属于德云社,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郭德纲的德云社坐上了相声界的头把交椅,现如今,一说起大家关注的相声界的角儿,十个有八个都是德云社的,而在2018年最火的莫过于小辫儿张云雷的那一支《探清水河》了。

2018年,张云雷红的发紫,他让无数粉丝们学会了唱曲儿,在喝酒泡吧的年纪坐到了相声的舞台下,品一杯香茗,看台上一支折扇,一袭长袍的俏郎君。张云雷红了,但是随之而来的就是各方面的非议与黑粉们的抨击。

有黑粉说他红只是靠脸,不可否认,张云雷长得确实帅,但是张云雷的粉丝又有几个是因为一张脸进的园子呢?如果是因为看脸,娱乐圈有大把大把的小鲜肉,为什么偏偏要来看张云雷呢?

粉丝们捧他,因为他是个角儿。

张云雷喜欢相声,他是靠这个吃饭的人,但是很多黑粉往往断章取义,刻意的忽略掉张云雷在相声上的成就,甚至有些黑粉说,张云雷能火就是因为南京展台上的一跃,那是炒作,但是一场炒作,用命去搏,这种事谁会做的出来。

张云雷从来没有跟黑粉们反驳过什么,他只是默默的说着相声,不管怎么说,相声才是他的立身之本,相声才是那么多粉丝喜欢他的原因。张云雷曾经说过一句话:“他们一天的不如意事多了,如果骂我可以发泄那我也算是积了一份功德。”一个二十七岁的人,经历生死后活的像是一个七十二岁的人那样通透。

在一次采访中,张云雷说:“有黑粉是一件好事,他们在黑我的时候也是在关注我啊!”其实每个出名的人都会有黑粉,就像张云雷那样,调整好心态,不去过多地理会,黑粉多了,证明我们的角儿走上了更大的舞台,他也一定会走向更大的舞台。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