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届粉丝太难带 二奶奶考古辫儿哥微博 张云雷原先长这样

2019-02-19 17:03:18

如果我们要盘点在2018年火起来的明星,那么小辫儿张云雷一定榜上有名。在2018年,因为张云雷,也因为一群喜爱张云雷的“二奶奶”们,第一次开创了带着荧光棒听相声的先河。很多网友都说,张云雷是相声界的偶像派,既然是偶像派,那就一定会有黑粉,不过话说辫儿哥哥的粉丝似乎有些不走寻常路。

最近,一位新入坑得“二奶奶”在对张云雷微博考古的时候发现了辫儿哥哥不少的黑照。在粉丝中一直流传着这样一句话:“走黑粉的路,让黑粉无路可走。”既然有了这么好的素材,粉丝们瞬间加入了考古的行列。

二爷的绿色大褂很帅,颜值是杠杠的,气质更是卓然的,陌上人如玉,公子世无双说的怕就是这样的角儿吧,只看照片谁能想到他的身体一半都是在靠钢板支撑呢?都说现在的二爷长身玉立,其实在很久之前,二爷曾经穿着差不多的一件大褂,但是出来的效果却截然不同。

大褂是一样的大褂,颜色似乎也差不很多,二爷的脸是肯定没整过,但是这个发型又是什么鬼?都说有颜任性,但是有颜也不能这样的任性法啊!这厚重的斜刘海加上让人为之战栗的浅棕色,二爷这是想忧伤的45度角望向天空么?

其实严格说起来这并不是算什么黑历史,想当初谁还没有过杀马特的时候呢?但是二爷,您的这个杀马特特征性真的是太强了,就像二爷微博中发的那样,让人情不自禁的想到一样动物——羊驼。

都说“走黑粉的路,让黑粉无路可走。”但是亲爱的“二奶奶”们,你们这届粉丝也太难带了吧!偶像那么早的黑照都能被你们翻出来,你们可能是一群假粉丝哟。

最近二爷会把身体里的钢板取出一部分,像二爷说的那样:“暂别是为了更好的回归。”在二爷不在的这些日子里,“二奶奶”们请不要着急,一定要相信,很快,那个日思夜想的辫儿哥哥就会回来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2.20 14:35

这杀马特发型很羊驼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