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云社集体拍写真 躲过了男团的颜 却拜倒在了大褂下

2019-02-18 10:45:15

说起德云社,相信大家应该都知道,话说德云社现在可是火的如日中天,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开始喜欢上了相声这一传统艺术,一袭长衫、一把折扇,相声的魅力就在这方寸舞台间。最近,就有“德云女孩”翻出了一组德云社早些时间拍摄的一组写真,衣袂飘飘的德云社众人帅的一塌糊涂,真真是陌上人如玉,公子世无双。

先来说说德云女孩们日思夜想的辫儿哥哥。一袭绿色长衫,手执折扇,长身玉立,在喝酒蹦迪的年纪,姑娘们却爱上了喝茶听曲儿,让粉丝们带着荧光棒来听相声的,他或许是独一份。

说了张云雷,就不得不提他的搭档杨九郎。当年南京站那一跃,把张云雷生生摔成了“人渣”——骨头碎了三十多块。幸好,他还有一个不离不弃的杨九郎,在那些只能躺在床上的日子里,张云雷劝过杨九郎换一个搭档,但杨九郎没有。重新上台的张云雷左半边身子靠钢板,而右半边全靠杨九郎扶着,两人成了德云社里唯一没有换过搭档的组合。

压轴的自然是德云社的班主郭德纲,一件深灰色大褂,一双千层底布鞋,还有不变的桃心头。这个个子不高,其貌不扬的人却让更多的人知道了相声,了解了相声。醒木一拍,折扇一展,一个人便是一台生动的大戏,大褂只要穿上,就是一个相声演员,就有了相声演员的风姿。

德云社的颜值确实能打,但是这些德云社的演员们却并不靠颜值,他们是红口白牙舌吐莲花的相声演员,而不是靠颜值的明星。他们穿上大褂是真帅,就像德云社给写真的配文:“我思仙人,非在碧海之东隅,不过是身袭长褂的先生们,如此而已。”但是他们的帅不是靠脸,靠的是身上的大褂,相声演员,先有相声,而后才有演员,仅此而已。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2.19 14:24

真的是帅呆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