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云雷退赛欢乐喜剧人暂别舞台 粉丝:等辫儿哥哥回来

2019-02-18 12:54:50

张云雷虽然是相声演员,人气和热度丝毫不比娱乐圈的明星差,粉丝众多,路人缘也非常不错。近日,网上传出张云雷因身体问题要暂时告别舞台的消息,粉丝们都说让张云雷保重身体,等小辫哥哥重回舞台。

2月18日,网上爆出消息称,张云雷在录制完《欢乐喜剧人》后曾表示自己要暂时告别娱乐圈,因为他要去医院取钢板,已经超了半年多了,再不拆就不行了,所以他需要修养一段时间,还对现场的粉丝说“等我回来”!

同一时间,《欢乐喜剧人》官微发博:“愿君安好盼君归”,配图是一张张云雷的花絮照。对退赛一事做出了正面回应。虽然张云雷推出比赛令人遗憾,粉丝都非常理解,纷纷评论“等他”。

张云雷曾经自爆身体里有108块钢板,这些钢板的由来还要从他著名的“十米无水跳台事件”说起。张云雷曾经因为醉酒,从二楼踩空摔下受伤严重,这个高度可是有十米呢。

医生诊断,张云雷这一摔,身上多处粉碎性骨折,只能打钢板。过了这么长时间,小辫儿哥哥终于能拆钢板了,这可是个好消息。

张云雷在戏曲界发展,从小就拜郭德纲为师,跟着郭德纲学艺,有德云社四公子之称,还被称为“二爷”,虽然他不是明星,但挡不住观众喜欢他。张云雷年纪轻轻就已经成为用实力说话的老艺术家了,重回舞台等于一次新生,相信届时回归的一定是更好的张云雷。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