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佐郭碧婷怎么认识的 因综艺真人秀相识

2019-01-28 15:36:05

日前,向佐晒出了一张与郭碧婷、吴尊等好友的合照,几个人看起来关系不错,在配文中,向佐称:“年前一聚……还是很亲切的。”这是向佐和郭碧婷恋情曝光后首次同框。

向佐和郭碧婷应该是相识于江苏卫视的综艺真人秀《最美的时光》,这是一档亲子相处真人秀节目,该节目邀请了吴尊和爸爸、向佐和妈妈、郭碧婷和爸爸、刘维和妈妈、孙伟和妈妈这五组亲子组合,节目在2018年的11月份开始录制。

向佐和郭碧婷被拍到一同去美术馆看展览是在2019年的1月初,此时,向佐和郭碧婷应该非常熟悉了。在节目中,向佐的母亲向太看起来对郭碧婷很满意,她认为郭碧婷蛮漂亮的,自己很中意。

其实,在节目中,可以看出,向佐对郭碧婷还是有些好感的,毕竟郭碧婷可谓是神仙颜值了,她的脸几乎挑不出什么缺点,一头长发,更是将女神的韵味彻底散发。

向佐和郭碧婷被拍到后,两人也并没有承认什么,男方表示你看到的是什么就是什么,这句话疑似公开两人的恋情。

有人说,向佐和郭碧婷其实不是很登对,毕竟向佐的颜值在男明星中,算是很一般的颜值。郭碧婷即使在美女如云的娱乐圈,颜值也是十分抗打。

其实,感情这种问题,颜值只是一个入门槛,相处下来还是性格最重要,在节目中,向佐虽然看着是一个铁血铮铮的男儿,但是有些时候也是很柔情,这种性格还是很nice的,女生们应该都抵抗不住这种温柔的人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