艳势番之新青年讲了什么 黄子韬易烊千玺联袂主演你期待吗

2019-01-24 14:33:48

日前,黄子韬、易烊千玺等人主演的电视剧《艳势番之新青年》将在1月30日播出,这部电视剧是根据漫画《艳势番》改编,以清末民初为背景,讲述了皇亲贵族组成的秘密组织“艳势番”在动荡时代护卫家国的故事。

《艳势番之新青年》以清末民初为大背景,皇亲贵族组成的秘密组织“艳势番”为根据地,讲述了一群热血年轻人为了复兴国家所经历的一系列事情。

剧中,黄子韬饰演的是一个留洋归来的满清贝勒额尔吉·崇利明,他是艳势番的首领,一个满洲贵族少年。他与阴差阳错进入艳势番的阿易(易烊千玺饰演)在经历一系列考验后结下深厚的友谊,成为挚友。

崇利明是一个贝勒,所以在早期,他和阿易还没有什么矛盾,可是后来,阿易与崇利明的理念一度相悖,两人渐行渐远。

阿易加入了革命组织,投身革命救亡图存的理想之中,虽然刚开始崇利明和阿易的理念不同,可是后来,崇利明也感受到了革命的力量,他与阿易一同联手,成为历史和平过渡的见证者。

《艳势番只新青年》是一部大IP改编成的电视剧,但是该剧中启用的大多数是新人演员。除了黄子韬和易烊千玺这种大排面的演员,还有一些新鲜的面孔,比如说《双世宠妃》里面大王爷的饰演者王瑞昌,他在剧中饰演了瓦格纳这个角色,乍一看,还真有点看不出。

《艳势番之新青年》是根据韩露的漫画《艳势番》改编的,这部漫画在2011年的时候出版。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1.25 10:57

这个造型很杀马特啊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