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空中最亮的星:郑柏旭完全就是黄子韬本人啊 原来爸爸就是出品方

2019-03-26 10:22:06

经纪人和明星的故事现在越来越多的出现在屏幕上,不管是最近引发不少话题的《我和我的经纪人》还是一些描写娱乐圈生存现状的电视剧都吸引了不少网友们的视线,不得不说,虽然明星的曝光率极高,但是那也只是他们在舞台上的表现,他们幕后的生活依旧是一个谜,最近,黄子韬就出了这样一部新剧——《夜空中最亮的星》。

剧中黄子韬饰演的郑柏旭是一位当红明星,只是简单看了几集,小编瞬间觉得这个男主的设定似乎有些眼熟:富二代拒绝继承家业选择闯荡娱乐圈;自带招黑体质的流量小生;一心想把中国的音乐带到世界上;傲娇毒舌任性闯祸脾气火爆...这些小特征组合在一起成为了一个名字:黄子韬。

这个角色完全可以说是黄子韬本人了,而黄子韬的演绎也彰显出了自己的特色,其在剧中的演技也十分出彩,这完全可以说是黄子韬的自传体电视剧,不管从故事的剧情还是剧中的人物设定也都十分具有话题性。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这部剧由北京龙韬娱乐文化有限公司,也就是2018年注册成立的黄子韬的个人工作室出品,而龙韬娱乐的法人代表就是黄子韬的爸爸。大家都知道,娱乐圈中资源的分配并不公平,而黄忠东很早就表现出自己对儿子的支持,甚至不惜收购黄子韬当时所在的天浩盛世文化传媒公司,有这样一个开明的父亲真的是太幸福了。

大明星和小经纪人的故事现在也不少见,但是这样真实的人设和有特色的故事模式还是十分吸引人,剧中黄子韬充分演绎出了和自己性格极为相似的郑柏旭的特点,不少观众都表示,因为这部剧爱上了黄子韬,可惜的是剧集的更新缓慢,实在太过煎熬,看来小编又要开始苦逼的追更模式了啊!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3.27 10:44

看不惯你就收购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