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子韬本色出演的《夜空中最亮的星》究竟有多好笑

2020-06-08 16:36:47

其实电视剧聚焦明星这个群体的并不少,但是能将巨星和小助理的恋爱拍得如此清新脱俗又沙雕的电视剧可不多,今天说的就是这部由黄子韬和吴倩主演的《夜空中最亮的星》。

我觉得是黄子韬的粉丝都应该去看看这部剧,因为这部剧比较现实,讲的是大明星背后的事情,讲述了明星的烦恼和苦恼,抨击了一些脑残粉,而且我感觉这部剧里面的演员演技都挺好的。这部剧播出了这么久,热度也是挺高的,播放量也是一直在上升。

郑柏旭是一个热爱音乐的非常火的明星,但是性格却倔强非常的不好相处,所以有很多的人看不惯他,在事业上也遭受到了障碍,在他最火的时候,被泼了冷水,名气一落千丈。但是在这个时候,他遇到了他最重要的人,而且两个人彼此扶协,鼓励。后来慢慢地又再次火了。而且他也得到了甜蜜的爱情,可真是非常的幸福了。让我们这些单身的网友吃撑了狗粮。就是剧中的黄子韬实在是有点太痞了。

男主郑柏旭虽然前几集有点任性,小孩子脾气,任性有时候特别欠,我都特别想打他,但是后来慢慢成长了,优点也慢慢的表现出来了,我就特别喜欢他的知错就改,虽然不肯服软,但是非常的可爱还有点痞。黄子韬不愧是本色出演,我个人也是他的粉丝,我觉得黄子韬说话的语气超级超级特别特别的无敌帅。哈哈哈……

还有俞子睿他相比起来就有点草根,但是他非常的努力,凭借着自己的努力,一步一个脚印的走上更高的位置,进入娱乐圈。可以说他是非常的励志。而且他人比较好也比较好相处,所以大家都挺喜欢他的。而且业界的人都很欣赏他,赏识他。

我觉得这部剧中最大的看点和优点就是真实了。公司对郑柏旭的态度,粉丝的追星,都特别现实。表现了现实中的真实情况。表达了人人都不容易。

《夜空中最亮的星》是一部青春励志的剧。这部剧以明星背后的不易为背景,讲述三个年轻人为了追逐梦想而走到一起。经过不断的努力,最终获得成功的故事。在这部剧中,很多网友表示黄子韬的演技变好了,或许是因为剧中的人设与他自己本身有点相像.在电视剧中他是一个富二代,但是特别喜欢音乐。

吴倩在剧中饰演的是黄子韬的助理,黄子韬的搞笑脾气是让人又爱又恨的,在他不爽想骂人的时候 ,会直上演史上最凶残的壁咚。一副恶狠狠的表情,根本不像是即将互看生情的CP,甚至有点像欠他200万一样。不过吴倩也不用伤心,毕竟不止她一个人受到黄子韬的摧残,早在谈判官里杨幂就受到过黄子韬的摧残,他一手让杨幂的发际线上了热搜, 黄子韬真是让人又爱又恨的,我就喜欢他痞帅痞帅的样子,吴倩被黄子韬捏住脸蛋的时候,我当时真的是同情可怜的她,因为黄子韬下手也太狠了吧,捏柿子也用不着那么使劲吧。霸道总裁黄子韬上线了。真是心疼吴倩300秒。还有很多黄子韬的粉丝都看不下去,说要他温柔一点,因为黄子韬实在是太 痞 了吧!

还有人说黄子韬是为了打歌才做的这部电视剧,其实音乐真的很棒,画面也比较清爽,演员的演技也挺好的。而且剧挺现实,让别人知道了其实人人都有烦恼。这部偶像剧其实挺有意思的 推荐给大家看。而且剧中的黄子韬知道自己最想要的是什么,在生活中有很多的人都不知道自己每天为了什么而奋斗,黄子韬知道为了而音乐奋斗。这点挺好的。最后,希望大家都不要惧怕挫折,一直坚强勇敢。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