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空中最闪亮的星终于发糖了 get到黄子韬的男友力

2019-04-02 11:00:50

黄子韬主演的《夜空中最闪亮的星》正在热播当中,这部描写娱乐圈甜蜜爱情故事的电视剧,刚开播的时候并没有引起网友的关注,原因很简单,追星女孩并不希望这种事情真实的发生在自己的偶像身上,而且这还是黄子韬演的。

部分网友读吧这部剧当成喜剧,果不其然,黄子韬在剧中确实没有演技,因为剧中的角色就是为他量身定做的,并不需要换掉黄子韬的这个身份来演另一个人。

虽然黄子韬在剧中没有演技,但观众们对这部剧却是好评不断,这又是为何呢?看完电视剧就明白了。

很多人都觉得自己了解黄子韬,看完电视剧才发现自己只了解了他的万分之一,《夜空中最闪亮的星》中完美展现了大明星郑柏旭的生活,他的坚持、任性、迷茫、痛苦等都被黄子韬演出来了。

这不是一部偶像剧,更像是一部纪录片,片中的每个人都不是在演戏,只是在展现自己最真实的生活,黄子韬展现的尤其非常成功。

在最新的剧情中,两位主角终于发糖了,泳池中的拥抱,郑柏旭的温柔,让许多观众们get到了黄子韬的男友力,宽肩窄腰,坚实的臂膀,谁看了都想去他的怀中躺一躺。

那些不愿意看娱乐圈偶像剧的追星女孩们,也成为这部电视剧的忠实观众,毒舌傲娇大明星遇见迷糊善良的小助理,这样的设定已经俘获许多人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