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子韬微博改名不啊可能是郑柏旭 夜空中最闪亮的星要播的节奏

2019-02-16 13:56:27

黄子韬微博又改名了,从“崇利明要出现了”更改为“不啊可能是郑柏旭 ”,并用动漫《声之形》女主角西宫硝子的图片当自己微博头像。如果不是黄子韬铁粉,大家可能会以为自己手滑戳进了哪个知名网红的主页。

其实,这已经不是黄子韬第一次改微博名了。“崇利明”是黄子韬在《艳势番之新青年》中的角色,该剧曾定档2019年1月30日播出,黄子韬更改ID就是为给新剧造势,没想到后来突然出现变故,宣布撤档,电视剧被无限延期

黄子韬最近才改名“不啊可能是郑柏旭”,郑柏旭是黄子韬主演偶像剧《夜空中最闪亮的星》的男主角,郑柏旭是集霸气和软萌于一身的当红歌手。

明明他是真的热爱音乐,却因为性格问题老被网友各种抹黑,一传十,十传百,搞得大众对他一点好感度都没有。即便如此,郑柏旭保持着积极向上的心态,用心走自己的音乐之路。

黄子韬的微博头像是2月12日才更换的,看完郑柏旭的人设介绍,再看西宫硝子,似乎不难理解黄子韬为何用她当头像。西宫硝子有听觉障碍,自身发不出任何声音,但她性格倔强,即便受到伤害依然用爱对待这个世界,是和郑柏旭一样温暖的人。

虽然该剧至今没有传出定档消息,不过官博君却非常活跃,联想到黄子韬又换头像,又改名字的举动来看,《夜空中最闪亮的星》很有可能就要播出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2.17 10:13

这部剧就是写黄子韬的吧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