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子韬吴乾傻傻分不清楚 刘宇宁首秀《热血少年》

2020-06-19 17:14:43

当你把黄子韬和“热血少年”这四个字连在一起,就知道这个角色一定是他本色出演的。作为演员的黄子韬虽然说不上演技有多么的精湛但却始终能抓住观众的眼球,可能是因为他确实十分会挑选角色,每个角色身上都会有他本人的影子却又不让观众觉得出戏。

都说戏如人生,人生如戏,每个人的人生都是一场不能NG的直播,精不精彩就要看自己去如何去走了。

都说电视剧的故事是来源于生活,高于生活,也的确是这个样子的。每一部电视剧都有着它不同的寓意。我们也常常会在电视剧看到一些人生道理,和在现实生活中所发生的事情,还有电视剧中让我们看到了真实的人性。

就像《热血少年》这部电视剧就让我们看到很多真实的人性。《热血少年》这部由黄子韬,刘宇宁,张雪迎主演的电视剧现在正在爱奇艺热播,请问你是否也在追剧中呢?

黄子韬在这部电视剧中饰演吴乾对待自己的兄弟一直都是非常的讲义气,有难同当,有福同享,因为他的兄弟白毛死了,他可以不顾一节地去找外国人报仇。

因为知道他的好兄弟卫乘风喜欢贺红衣,他本也打算去放弃他自己的喜欢的女人。在万术大赛的时候即使会输他也不会牺牲任何一个人的性命。即使他爹也出卖了他,他不会却抱怨他爹。

吴乾表面上看上去大大咧咧,不太着调的一个人,但是内心是地善良的。吴乾这个人物就像生活中的有的人,虽然嘴上不会说好听的话,但是他总是默默地去对你好。

刘宇宁在这部电视剧饰演的卫乘风给了我们非常大的一个惊喜,因为卫乘风这个人物是有着非常大的改变的,从一个非常老实善良的卫乘风,变成了一个心狠手辣的卫乘风。

卫乘风的这个人设也真实的反应了人性,卫乘风从小被他的阿奶带大,从小一说话就紧张的他,总是被人期负,没人跟他玩,只有吴乾跟他玩,还一直保护他,他被吴乾保护到大。呈乾为他能够从实习巡捕变成正式巡捕,还特意帮他抓了一个巡捕房特别想抓的人,只是因为卫乘风的胆小怕事,这个功劳接就被李鹿抢了。

卫乘风为了给阿奶治病,只好答应了余德义去监狱里当卧底,这时候卫乘风还是非常善良的,他怕连累吴乾一直装作不认识他,或许也是因为在监狱里相当于经历了处在生死边缘的一件又一件的事情,出来之后的卫乘风在面对李鹿的时候硬气多了。

但是那个时候,和他一同住在棚户的区邻居花姐被抓,他没有办法去解救,还是花姐自己拿钱才给花姐给放出来的。那一时候,卫乘风开始觉得自己无能,于是卫乘风也就开始向租界里的商户要钱,但此时他的心底还是善良的,即使他要了钱,他也会把一部钱送给了买药的穷人。

但是当吴乾好多事都开始瞒着他的时候,还有吴乾欺骗他,他不喜欢贺红衣的时候,让吴乾帮忙照顾住院的奶奶的时候,吴乾因为办别的事情没有做到,而他奶奶死了的时候,卫乘风就开始彻底的黑化了。

卫乘风似乎是因为被伤害才变成了现在这个样子,但实际上是卫乘风内心的自卑,才让他变得越来越坏,变成了一个自私的,忘恩负义的人。只想得到自己想要的,即使他兄弟曾经对他的那些好他也全都抛之脑后了。卫乘风这样人设的人,在我们的生活中也比比皆是。

《热血少年》这部电视剧中的李鹿也让我们看到了真实的人性,在卫乘风特别胆小的时候,他常常带着巡捕房的兄弟们一起期负他,但是当卫乘风升上了队长的时候,李鹿也开始对他敬畏了几分,又送笑脸,又送假面舞会的票。

当卫乘风审犯人的时候,把犯人打死的时候,李鹿也是开始害怕他了。李鹿这样的人设倒是于现在社会现象中,校园霸凌挺像的,那些霸凌别人的人都是专门挑软柿子捏,当他捏的这个软柿子开始变强的时候,他也就开始害怕了。

还有人面兽心的钱白铁,喜爱听戏的他,喜欢听贺青舟唱戏,一开始也为了救贺青舟想尽办法,但是为了自己有利益,他也是完全不顾与贺青舟相处的情谊,让手下给也给杀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