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子韬微博名是什么意思 原来是给新剧做宣传

2019-01-24 14:16:36

日前,黄子韬将微博名改为了“崇利明要出现了”,不少人没搞懂这个名字是什么意思,就连粉丝也差点取关这个“不认识”的人。黄子韬可能想到了这一点,所以发文回应自己改名,生怕粉丝取关。

原来,“崇利明”是黄子韬新剧《艳势番》里的角色,此次黄子韬改名就是为了给新剧做宣传呢。据悉,《艳势番之新青年》黄子韬、易烊千玺、胡冰卿、马泽涵、吴俊余等主演,该剧改编自漫画《艳势番》。

《艳势番之新青年》主要讲述了清末民初时期,皇亲贵族组成的秘密组织“艳势番”在动荡时局中早已腐朽倾颓,以崇利明为首的一众拥有新思想的贵族青年,和平民少年阿易共同复兴“艳势番”,护卫家国的故事。

这部电视剧于2019年1月30日在北京卫视、东方卫视首播,届时,该剧还会在优酷、芒果tv同步播出。

在《艳势番之新青年》中,黄子韬饰演的是满清贝勒额尔吉·崇利明,此次黄子韬的微博名正是剧中人物的名字。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