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圈宝藏女孩都有谁 文淇春夏欧阳娜娜是代表

2019-01-17 16:46:58

娱乐圈从来不缺乏宝藏明星,要说起娱乐圈的宝藏女孩,文淇,春夏,欧阳娜娜绝对是其中的代表人物。这三位女星不仅性格有趣,而且都是圈内年轻一辈的翘楚,未来潜力无限。

文淇2003年出生,年龄最小,演技却不俗,凭借电影《嘉年华》获得安塔利亚金橘国际电影节最佳女主角,更是金马奖有史以来最年轻的提名影后。

年华正当好的文淇虽然是大明星,却有小女孩的搞怪面,她的微博画风清奇,除了晒吃的,喝的,就是调侃和自黑,逗趣搞怪的性格圈粉无数。

文淇的自拍被划分到“女明星日常”行列,她灵魂发问:“标题为什么不是好看的小姐姐都在这?”。曝光机场街拍,是一张头发凌乱的大脸自拍照,被网友调侃神似刘青云。

春夏出生于1992年,非科班出身的她凭借电影《踏雪寻梅》捧回了金像奖最佳女主角,打破了金像奖的记录。春夏在微博走的是文艺女神路线,之所以被网友视为“宝藏女孩”,是因为她有超出年龄的成熟。

春夏的性格很有灵性,就像周迅一样,她很特别,经常语出惊人,讲的话既文艺,又有内涵,将她的微博语录搜集起来可以直接出书了。

春夏曾在给陈粒的回信写道“万物都爱我,也恨我不争气,外面在下大雨,而我,要走到这雨里去……”曾引起广大网友的讨论,简单的一句话,细细品味却不一般。

欧阳娜娜的“宝藏之处”在于百变,拉大提琴的娜娜是文艺女神,演戏的娜娜像“泥石流”,生活中的娜娜不过是简单的女孩子,无论好的,坏的,她都用乐观的心态去接受一切。

不久之前,欧阳娜娜与电竞大神不求人一起直播吃鸡暴露了她的ID,竟然是“朝阳区欧阳娜娜”,网友们直接震惊了,纷纷感叹“谁能想到朝阳区欧阳娜娜是本人”。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1.18 09:42

宝藏女孩深藏功与名啊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