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夏是最年轻的金像奖影后 但可惜内地观众都不认识她

2019-04-21 14:47:56

《我和我的经纪人》这档综艺主要为大家展示了壹心娱乐的公司内部环境,以及这个公司旗下的艺人和经纪人之间的关系。

前面杨天真旗下的欧阳娜娜、白宇、朱亚文、张雨绮、乔欣都登场了,而这一期中的嘉宾是春夏。

大家对春夏似乎还并不是很了解,前段时间大方的跟模特金大川牵手秀恩爱,公布了恋情,但并没有引起大范围的关注,因为太多人都不知道春夏是谁了。

春夏身上有一个非常厉害的头衔,她是年龄最小的香港金像奖最佳女主角。2014年的时候她主演的犯罪电影《踏雪寻梅》在香港上映,春夏在影片中饰演援交女王佳梅,凭借这个角色,春夏分别获得了第19届富川国际奇幻电影节最佳女主角奖和“第35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女主角奖。

她原本是一名平面模特,后来被响巢国际看中,签下她做了演员,演了几部电视剧,但都没有什么水花,直到《踏雪寻梅》的出现。

但可惜的是,《踏雪寻梅》因为影片尺度太大,而且还是根据真人真事改编,所以在内地过不了审,这个影片并未在内地上映,春夏的“影后之作”就这样无缘内地观众,所以香港的观众或许都认识春夏,但内地的观众就未必了。

拿奖之后,春夏就没有什么拿得出手的作品了,她参演过多部阵容非常好的电影,例如周迅的《明月几时有》和许晴的《刀背藏身》,但可惜角色的戏份都太少,她跟李现主演的电影《恋曲1980》还未上映。

由于春夏比较“佛系”,经纪人提出让她多上几档综艺节目刷刷存在感,增高一下知名度,但春夏不太愿意,她表示自己不喜欢录综艺。面对春夏的坦白,经纪人也很犹豫。而之后,经纪人就陪着春夏去了时装周工作。虽然不想继续接拍摄,但是还是得完成自己的工作。

一天不停的赶场工作结束之后,经纪人看着因为工作而疲惫的春夏,决定带春夏出去放松一下,但是去哪玩又成了一个难题,因为工作原因春夏经常去巴黎,所以听说去巴黎之后春夏并不是很开心,经纪人讨论了很久,最终决定去酒庄,春夏才勉强同意。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4.22 15:36

做演员也挺好的,可以到处玩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