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夏获封最年轻的金像奖影后 她为何没爆红还特别沉寂

2019-04-09 15:23:16

现在新生代演员越来越年轻,90后演员还未真正达到80后演员的水军,00后就已经异军突起了,例如出演《血观音》和《嘉年华》的文淇,虽然这些演员年纪小,但他们的演技可非常厉害,一点不输给那些小生小花。

春夏,是最年轻的内地金像奖影后,1992年12月5日出生于云南省昆明市。90后的她也算是为内地争光了,2014年她参演的首部电影《踏雪寻梅》就让她横扫多个奖项:第35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女主角奖、第22届香港电影评论学会大奖最佳女主角奖、第19届富川国际奇幻电影节最佳女主角奖等。瞬间成为备受关注的电影新人。

那么刚在电影圈出道就获得影后殊荣的春夏,为什么这些年一直都如此沉寂呢?

纵观春夏的履历,她参演的电视剧跟电影不算少,但也不是很多,可真正的荣誉全都是《踏雪寻梅》为她带来的,像《明月几时有》她戏份极少,《脱单告急》也算不上什么好片子,《刀背藏身》的戏份也不多。好像除了《踏雪寻梅》以外,真的不知道春夏还有过什么作品。

春夏在拿到影后以后没走红,跟《踏雪寻梅》这部电影有关,这部电影的题材比较敏感,春夏饰演的王佳梅是一个援交女,而且戏中有很多大尺度的镜头和情节,并且这部电影的犯罪情节也有点扭曲,比较震撼人心,是根据真人真事改编而来的,这个影片在内地无法通过审核,所以没有在内地上映。

春夏在香港各个大奖宴会上如火如荼,但内地这边却如一潭死水。而她本身又是内地女演员,香港影业不景气,很多电影也不适合她,但内地春夏又缺少站得住脚的作品,在一众小花、新起之秀的挤压下,春夏的位置就显得非常尴尬。

春夏地方状态是有点高不成低不就,香港电影拿奖,内地被禁。还是有很多人不知道她吧,演主演没票房号召力,没观众基础。可是又是影后不能接太次的电影资源,所以就比较尴尬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