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李飞刀电视剧豆瓣评分是多少 第二部只有5.7分

2019-01-01 16:56:43

说起武侠剧永远绕不开金庸剧和古龙剧,金庸剧不用多说,古龙剧也有不少,楚留香、陆小凤都是大家耳熟能详的角色,当然不能少了《小李飞刀》。

《小李飞刀》可以视为知名度最高的古龙作品之一了,这与当年的电视剧功不可没,当年的焦恩俊一头波浪卷引领古装的潮流。

至今说起经典武侠剧还会有不少人提起《小李飞刀》。在众多古龙剧中楚留香、陆小凤都被翻拍了不少版本,只有《小李飞刀》只有当初的那一个版本。

因此有不少网友说是因为《小李飞刀》太经典了,所以没有人敢翻拍,事实真的是这样吗?可能和你想象中有所出入,《小李飞刀》并没有你想象中的那么经典。

可能这部老剧很多年轻的网友没看过,当年的确是现象级的电视剧,许多90后都记忆深刻,多年以后,在情怀和岁月的加持下它成了一部经典之作。

但你知道吗?焦恩俊的《小李飞刀》其实有两部,一部拍摄于1999年,导演是袁和平,第二部名叫《飞刀问情》,拍摄于2002年,导演当中已经没有了袁和平。

第一部豆瓣评分7.5,成绩不低但也不算高,第二部豆瓣评分只有5.7了。而第二部的争议比较大,剧情上改动比较大,而且比较狗血,林诗音换了演员,复活的梗让不少网友吐槽。

事实上在第一部的时候也有很大的争议,剧情改动比较大,原著粉们接受起来很困难,只不过当时的网络没有这么发达,原著粉的声音没有发出来。

现在回过头来对比原著,会发现剧情改动的确不小,尤其是第二部,剧情不合理的地方有很多,除了李寻欢还是你熟悉的焦恩俊,其它的看点已经不多了。

不过话说回来,每个人对于经典的定义都是不一样的,很多人也没有看过原著,在他们眼中这部剧的剧情也没那么狗血,而且演员阵容无法复制。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1.02 09:27

当年的焦恩俊放现在也是顶流啊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