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曼婷晒与男子亲密合影 焦恩俊回应让网友捧腹

2018-07-21 16:29:08

日前,焦恩俊女儿焦曼婷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了一张和好友的合影,在曝光的照片中,一名男子将手搭在焦曼婷的肩膀上,结果,焦恩俊在看到照片之后吃起飞醋,留言女儿让一众网友捧腹。

据悉,7月21日,焦曼婷在微博晒照一张,与好友出去旅行,好友将手搭在她肩上,焦恩俊看到后立刻在评论区喊话女儿:那个男的手是想残废吧?叫他跪着来见我!焦曼婷回复:哈哈,爸爸面带笑容说你好。大家评评理,又不是男朋友。

焦恩俊马上回复:那也不行,只有我可以。随后还自我怀疑:我这种感觉是正常还是恐怖啊?还发了一张自己表情威严的照片,配文“感受到了吗”。网友纷纷表示:哈哈哈,老爹日常吃醋,现在年轻人这样不为过。“未来女婿压力很大啊。爸爸强烈的占有欲。”

其实,说起焦曼婷大家可能并不熟悉,但她的父亲焦恩俊大家可以说是耳熟能详了,被很多人人称之为史上最帅的小李飞刀(李寻欢)。焦曼婷是焦恩俊的大女儿,也是他和前妻黄完林所生。

此前,焦曼婷参加《创造101》的节目,很多人都对她的评价很高,正如很多人所看到的那样焦曼婷是一个非常开朗活泼的女孩子,很爱笑,没有什么星二代的架子。自从女儿参加选秀节目以来,焦恩俊就成了晒娃狂魔,经常秀女儿美照。

焦恩俊对这个女儿也是相当宠爱,此前得知女儿在节目中受伤却联系不上本人,便在微博上@节目组,还上了热搜。不过焦恩俊在保护之余,也不忘吐槽自己的女儿,展现亲爹本性。

此前,有媒体对于焦曼婷的实力产生了质疑。表示焦恩俊以前的微博实在太搞笑,但是焦曼婷光靠爸爸以前的路人好感也走不长,还要多多磨炼自己的实力。

结果焦恩俊看到后,回复了该网友,而且一句话逗笑了不少人。他表示感谢大家支持自己的女儿,她虽然不漂亮,但是心很美。随后焦恩俊还吐槽,称女儿要是再像自己一点就好了。

不过很遗憾的是焦曼婷最终止步22强了,无缘总决赛让很多粉丝都感到十分可惜,不过焦恩俊看到自己女儿被淘汰纷纷发长文安慰自己的女儿称:可以了,回家爹养你,乖。这段字眼看到网友心都酥了不愧是中国好父亲,焦恩俊霸气回应强势挽回了焦曼婷一波。

网友看见焦恩俊的暖心回复,留言说爸爸们都一样,虽然口口声声希望孩子优秀,希望孩子努力,但是一转眼又告诉孩子“不要去闯了,回来养你”,这就是爸爸对子女爱护的特殊方式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3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7.21 16:45

哈哈哈,焦恩俊真的是操心女儿

一点点

一点点 18.07.21 17:13

爸爸真的都很爱女儿

哈哈哈

哈哈哈 18.07.21 17:31

一转眼女儿都长那么大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