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李飞刀被翻拍过吗 有很多个版本你不知道而已

2019-01-01 17:36:37

说起经典的古龙剧有不少,《陆小凤传奇》、《楚留香传奇》都被翻牌了很多版本,但是《小李飞刀》至今还没有。其实在焦恩俊版本之前还有其它版本的《小李飞刀》。

1979年的时候香港就出过一部《小李飞刀》电影,1982年的时候台湾也拍过一部《小李飞刀》的电视剧,主演是卫子云、王美力,颜值的确有些欠缺。

到了1995年的时候,香港电视广播有限公司也拍过一部《小李飞刀》,主演是关礼杰、傅明宪、关宝慧。从现在的眼光来看,这几部剧要么颜值不够,要么没拍出古龙剧的感觉,影响力都有限。

一直等到1999年袁和平执导的焦恩俊版《小李飞刀》问世,从那以后在大家心目中李寻欢就是焦恩俊了。不过,很多人都以为焦恩俊之后再无《小李飞刀》其实也是错误的。

焦恩俊版的第二部《飞刀问情》拍摄于2002年,之后还有两部,只不过不知道什么原因至今没有播出。2007年的时候香港邵氏集团出品过一部《小李飞刀》。

这部剧不知道什么原因,至今已经快12年过去了还没有播出,在百度百科上能够找到这部剧的预告片和剧照,主演是黄子腾,陈曦,黄敏烨,张瑞拉。

从剧照来看,不管是演员颜值还是阵容,都不如焦恩俊版,即便播出了可能也不会有多大效果。

还有就是此前网传吴秀波将主演《小李飞刀》李寻欢的消息,在百度百科上的确找到了资料,可惜的是资料上只有主演和剧情简介,并没有找到其他消息,是不是夭折了也不得而知。

除了这些,在《电视剧拍摄制作备案公示表》中还能找到2007年和2012年有《小李飞刀》获得备案许可,但都找不到相关报道。

目前为止,最经典的仍然是焦恩俊版《小李飞刀》,而且自2002年以后虽然有过多部准备翻拍或者已经翻拍,但都没有播出。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1.02 09:22

没编剧了还是没灵感了,干嘛对经典可劲的作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