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焦恩俊有新剧吗 塑造的经典形象深入人心

2018-06-15 16:02:12

  焦恩俊作为一代人的回忆可以说他出演过的电视剧也是不尽其数了,不管是当初的《小李飞刀》还是在之后的《宝莲灯》里面他塑造的经典影视形象可以说是深入人心了,而好久没有演戏的他在今年不知道会有哪些新剧上映呢?

   据悉今年焦恩俊没有新作要和大家见面,最近的一次出演作品还是在2016年8月,与朱一龙、张馨予等联袂主演的武侠剧《新边城浪子》。

  《新边城浪子》当年神刀门门主白天羽,在边城梅花庵遭人埋伏意外身亡,成为武林一段扑朔迷离的公案。二十年后,傅红雪为了查清父亲遇难的真相,从西域边疆回到了中原。与此同时,白天羽和花白凤的亲生儿子叶开也来到边城。两人历经曲折,终于查明了幕后主使,正是白天羽的结拜兄弟,万马堂堂主马空群。

  当初的《小李飞刀》也是让他获得了古装男神的称号,明朝成化年间,厌倦了官场世俗的文武全才李寻欢遇难之际被武林高手龙啸云相救,然而两人却爱上了同一个姑娘――林诗音,寻欢为报答龙啸云救命之恩,放弃了自己的爱情而成全龙啸云所爱的情与怨、恩与仇的纠葛故事。

  一部《宝莲灯》创造了那个时候最高的收视率,故事讲述的是沉香和父亲刘彦昌生活在一个小镇上。一日,沉香忽然发现自己身上具有“法力”,能够穿墙而过。沉香的法力引来了二郎神和哮天犬。刘彦昌不得已将真情全部告诉了沉香。原来当年他的母亲三圣母违反了天条和自己结合,现在已不知去向,而破坏这个婚姻的正是他舅舅二郎神。

  《我爱河东狮》集美貌、文才、歌艺于一身的杜家二小姐月红姑娘梦想嫁给一个状元郎,为此她不惜到醉香坊抛头露面,用她的美貌与才艺震动四方,为的就是有朝一日钓得一个状元之才的夫君,一时间,天下风流才子无不趋之若鹜,争相拜倒在月红之石榴裙下,怎奈月红非状元之才不嫁,眼界之高,令天下男人肝肠寸断。

  焦恩俊,1967年11月7日生于中国台湾省嘉义市,祖籍山东青岛,中国影视男演员。1985年,18岁的焦恩俊参加中影演员训练班。1994年参演《七侠五义》饰演展昭一角。1999年凭借《小李飞刀》李寻欢一角获得关注。2005年,饰演古装神话剧《宝莲灯》中亦正亦邪的二郎神杨戬创下央视八套黄金时段9.1的收视纪录。

   1994年,《七侠五义》中展昭一角让焦恩俊成为台湾一线演员。1999年,焦恩俊在武侠剧《小李飞刀》中饰演的李寻欢,让中国内地观众记住了他的名字;神秘、魅惑、忧郁、凌厉、深情的一双眼睛,焦恩俊演出了小李探花的神韵。

  而且以焦恩俊的外形条件及演技,在电视圈中大红大紫不足为奇,毕竟他在这个充满诱惑、 新奇与竞争的娱乐圈中沉浮、拼争了许多年,无论正角还是奸角,无论多情小生还是冷漠男人,焦恩俊都能驾驭,焦恩俊是一个很尊重其他演员的艺人,他对待自己所热爱的演艺事业可谓是敬业刻苦,精益求精。

收藏 分享 举报

3个评论

一点点

一点点 18.06.15 17:16

年轻时的小李飞刀是真好看

如初

如初 18.06.15 17:19

焦恩俊以前这个颜值也真的是很厉害了

哈哈哈

哈哈哈 18.06.15 17:40

此乃二郎神也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