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年前《小李飞刀》的主角老了,配角变了硬汉

2020-01-21 15:56:37

看电视是我们大家在生活中或者是在学习和工作之余都会选择的一种休闲娱乐的方式之一,其中看电视剧是我们大家打开电视机的动机之一。在电视剧当中有很多的角色,这些角色都有着各种各样的特点,这些特点正是人们记住或者是喜欢他们的重要原因之一。大家曾经看过很多经典的影视剧,至今都有着深刻的印象,就比如说小李飞刀。这部剧当中有很多的大家熟悉的面孔,播出二十年后,剧中的人物都发生了什么变化呢?

焦恩俊的李寻欢

这部剧的主角叫李寻欢,是一个江湖侠客,擅长使用的武器就是飞刀。李寻欢的飞刀功夫天下无人能及,只要是他出手,就没有落空的飞刀。当年饰演这个角色的演员焦恩俊就是凭借这个角色红遍大江南北的,他的泡面头是经典中的经典。二十年后,焦恩俊也老了。

稚嫩的吴京饰演的阿飞

吴京在这部剧当中饰演的是一个配角,叫做阿飞,是一个非常讲义气的男子,和李寻欢是生死之交。当年的吴京还是一个刚刚出道的稚嫩小生,脸上写满的都是青涩。那个时候的吴京的颜值也是很高的,而如今,吴京凭借多部电影已经成为华语片票房和口碑的保证,硬汉气质十分明显!

萧蔷号称宝岛台湾的第一美女,当年在剧中的表现也是很抢眼的,不过如今在看她,尽力在自己的脸上掩盖岁月的痕迹,显得很不自然!

在剧中有一个让大家非常讨厌的男孩,他叫龙小云,不过这个演员是反串出演。如今这个小演员已经长大,成为了一个美女让人不敢相信!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