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一统是什么工作 曾经还差点继承百万遗产

2018-12-18 16:32:54

在《家有儿女》中有众多令人印象深刻的配角人物,其中最受关注的也是最具笑点的人物就要数刘星的亲爸胡一统了,胡一统在剧中正是一位贪图小便宜、喜欢打肿脸充胖子的性格,也正因如此他与刘梅才会走到离婚这一步。

但是虽然胡一统的戏份并不少,但是关于他的工作却是一直没有交代清楚,但是却经常向夏东海借钱,甚至曾经还差点一度得到了一位亲戚的遗产,成为富豪的机会,可以说胡一统的消费并不低,甚至会大手大脚,那么胡一统是什么工作?他还曾差点继承百万遗产。

其实在剧中,他也有表示过,曾经有做过生意最后都赔光了,所以胡一统应该是一个个体商户,做生意赔了之后,就成为闲置人员,看看哪里有商业契机就会去挣一些生活费,似乎与《爱情公寓》中的吕子乔差不多。

但是实际上,胡一统这种性格也是注定做生意不会成功的,首先第一点就是抠门。在其中一集里,可以看出胡一统的抠门,刘星一直想要一辆3000多块钱的自行车,但是刘梅因为太贵没有打算给买,但是胡一统一口答应了,但是最终竟然给买了一本自行车杂志给他。

第二点就是太爱要面子,在第一季中,胡一统交了一个女朋友方倩,因为胡一统没有稳定住所,所以就说夏东海的家是自己的房子,最终导致了刘梅误以为方倩喜欢的是夏东海,最后方倩才得知胡一统的一无所有,弃他而去。

第三点就是贪图小便宜,在其中一集中,胡一统向夏东海要打车零钱,自称全是整的,当夏东海拿出100元时,胡一统当场给拿了过来,说这一张就行,从而看出他为了个打车费也都要贪图过来。

所以看起来胡一统似乎是现代失败男性的典范,但是刘梅说过,当年的胡一统幽默风趣着呢,足以看出胡一统早年并非如此,所以这些年他经历了什么呢?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12.19 09:41

童年回忆啊,是时候回忆一遍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