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儿女的穿帮镜头有很多 退稿信上的印章是画的

2019-04-09 12:47:30

《家有儿女》自从播出之后就一直是许多人心中的“神剧”,剧中的许多情节在现在看来也是非常有教育意义,而剧中的小演员也从小不点长成了大人,再刷这部剧的时候,观众们又发现穿帮镜头了。

《家有儿女》的受众远没有剧方开始设想的那般只有小孩和家长,相反这部电视剧的受众十分广泛,许多20多岁的人也是这部电视剧的忠实观众。

或许是因为当时的拍摄条件不太好,又或者是当时的观众很单纯,《家有儿女》中的许多穿帮镜头直到现在才被重刷的网友发现,收音话筒从上方入镜已经是正常操作,而还有一个许多网友没有发现的穿帮镜头,却十分误导人。

在夏东海的退稿信中,“谢谢支持,欢迎来搞(稿)”的字样十分醒目,或许是因为在电视剧中一闪而过,所以观众们并没有发现这个错误,而更重要的是,在这封退稿信中,右下角的出版社印章都是画上去的。

这个穿帮镜头可谓是最教坏小孩的镜头了,毕竟小孩的学习能力这么强,但幸好这个镜头在剧中一闪而过,并没有停留很长时间。

《家有儿女》中的穿帮镜头有很多,观众们也纷纷喊话剧方走点心,无奈这部电视已经播出好多好多年了,所以观众们只能忍受这其中的穿帮。幸好这些问题并不致命,《家有儿女》依旧是一部值得重刷的电视剧。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4.10 13:59

当时真的没有注意这么多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